韓國 東大門 DOOTA 必買必敗的 OL 上班族 服飾韓國 東大門 支票貼現DOOTA 必買必敗的 OL 上班族 服飾這是我在東大門DOOTA 的五樓術後面膜左右,我忘記是哪一層了,只有一間的服飾比較像上班族的穿著節能燈具我隨便選了一套,也沒試穿,因為時間有限,店員說我穿S號,就膠原蛋白給我一套我馬上二話不說,價格也沒看就買了窄裙韓幣48000,台婚禮佈置幣1340元,沒打折,但有附送那台皮帶~~為了證明,我瘦了的成襯衫果~真的是S號~~哈,自從增產報國後,好久沒穿過這種尺寸了最花蓮民宿近在同事的介紹下,吃了瘦身的代餐,一個月瘦了快三公斤希望酒店工作可以瘦到結婚前的體重~~~女人真是會自虐耶~~ (下次再PO文介紹膠原蛋白我吃的代餐)上衣特別在袖口的地方,所以就買下來,韓幣45000好房網,台幣125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xe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