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之有愧!(上圖)那是這學期新認識的同學,才幾次見面,已經拿了人家不少的東西,是真的很害羞....!所能回報設計裝潢的,僅有幾份簡報,以及剛開始給的情報,接下來,再塞給我,就真的想找個洞,藏起來...無以為報了呀!!(上上上圖借貸)交情上,雖說深厚,但這禮物,我還是覺得太...貴重了.只是朋友之間說回報太見外,能力範圍內多榨些腦汁出來,太平洋房屋彼此交流便是!(上圖)至於這禮輕情意重的好物,書衣,幾天前才拿到手,也是一種生活上的驚喜,感謝朋友的出奇酒肉朋友不意!!當然回報的方式,很簡單,就是"派上用場",像是西方國家在收禮當下,直接拆禮物,就是給主人最好的回報!當鋪今天下課後,有點煩躁,來點手工,轉移注意力也不錯!!沒想到,療癒效果出奇的好,果然是好物呀!!步驟如下 : 定情趣用品位->開模->黏貼封底裡->完成p.s.誰說我媽沒生給我一雙巧手,諾~我這不是靈活的很嗎!!!(下圖)剛還裝潢在得意自己的手靈巧,可相較妹子的繪圖,我又輸了!!!!那信手拈來的馬.活跳跳的青蛙.......我這輩子是不可能好房網的~(下圖)我的老天爺阿!!我這是何德何能? 白天的感激才說完,晚上又有朋友的貼心小禮,還是之前被我罵得狗房屋出租血淋頭的A君,整個心虛到了極點........p.s.嗯~雖然我也怕老怕醜,但此時此刻,我需要的好像不是珍珠燕窩,該建築設計是雞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xe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