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效提高EQ這次的教育課程是如何有效提高EQ.提昇品質空氣會汙染 情緒會感染人最大的酒店兼職敵人是自己 自己最大的敵人是觀念  觀念最大的敵人是習慣處理情緒的步驟避免結婚正面衝突 經營圓融的人際關係  處理事情之前先處理自己的心情臉部表情往上揚 積關鍵字廣告極像太陽情緒要具有感染力三多:微笑要多 問候關懷多 情緒管理好要多老師請學員談如酒店兼職何處理自己的情緒今天上課的人少了一半以上只有21人休息時間先吃點餅乾好吃的豬耳朵租屋網今天便當菜色簡單味道還不錯下午一點是製造部經理上的鋼材材料課  經理請大家喝酒肉朋友茶的魔手我 一個人喝這麼多茶 EQ管理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這次課程讓我受益良多雖然我自澎湖民宿認個性樂觀開朗不過在工作時我的情緒管理並不好尤其在忙碌時跟客戶交談有時顯的不耐591煩或許是因為跟客戶太過熟悉所以也會有情緒失控的不當言語經由這堂課程我告訴自己要網路行銷改變自己的不好習慣雖然我知道說是簡單做還是有點困難不過我會努力讓自己的EQ變的更禮服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xe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