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30投稿~別人焢窯,我被烈日烤 別人焢窯,我被烈日烤 第一次參加桃園縣政府舉辦的千酒店打工人焢窯活動,剛好今天天氣十分不錯艷陽高照,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參加。對於「焢窯」完全不懂,自己有點像台北土包子宜蘭民宿一樣,一到場地人數已十分眾多,有的人已開始準備,而焢窯的場地是在收割完的稻田上。 拿著主辦單位分發的材料,信用貸款有點不知所措,因為焢窯對我來說,可說是史上頭一遭,很像門外漢的依樣畫葫蘆,不過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怎麼放吳哥窟怎麼倒,最後還是因為有服務人員的幫忙下,才順利的堆成中空的圓形窯。 不過困難的還在後頭,要怎麼「生火」,又燒烤是另一個考驗,在天氣漸漸熾熱,烈日當頭下生火,好像是一種苦力,原本的興奮心情,也被烈日烤乾了,變成痛苦的磨個人信貸練,最後還是靠隔壁好心的人幫忙才生好火。 焢窯是要將土烤乾,才可以放下食材燜熟,可想而知要將土烤乾,並不是seo短短的幾分鐘可以完成的,於是等待土烤乾的時間及我被太陽曬的時間,剛好成正比。 天生不愛運動的我,又是見光死烤肉,就這樣等待的時間,人也被烤乾了,頭暈目眩又狂吐是最後的結果,只好草草結束這不怎麼有趣的活動。
當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xe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