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記者/胥柏波 實習生/付聰)5月4日下午,僅僅因為坐姿不標準,番禺石壁小學的7歲女童小軒被老師用圓珠筆扎傷,家長找老師要說法,卻被告知“事實就是這樣,扎了就扎了”。目前,石壁小學已經啟動調查,有關負責人表示,如果事件屬實,將嚴肅處理。
  5日中午,記者在番禺區石壁村見到了小軒,她的大腿內側有7個明顯的傷痕,有的呈點狀,有的呈條狀,傷痕並不深,只是按起來還會隱隱作痛。
  小軒是番禺石壁小學一年級的學生,據她回憶,4日下午4點,臨近放學的最後一節課上,她在座位上翹著二郎腿,班主任區某突然走到小軒的座位旁,用手裡圓珠筆的圓形筆蓋朝她的大腿猛扎,“老師要求我們腿坐正,說我坐姿不規範,扎了我7下”。
  小軒當場就哭了起來,但哭聲並未引起區某的註意,只是轉身離開。
  回到家後,小軒將此事告訴母親鄧女士。氣憤的鄧女士當晚立刻打電話聯繫了區某,在電話里,區某承認了自己扎小軒的事實。鄧女士說:“當時她在電話里說‘事實就是這樣,扎了就扎了,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你帶小孩看醫生,醫療費我報銷’”。
  鄧女士認為區某的回答態度很惡劣。“這不是錢的問題,她都沒有認真地道歉,我小孩心靈還受到了傷害。她晚飯都不想吃。”
  5日早上,鄧女士來到學校,找到了區某,區某給了鄧女士同樣的答覆,並說:“你們覺得我年紀大教不了,就轉班吧”。
  隨後,鄧女士找到了校方負責人。“他們態度都挺好,但說還要瞭解情況,說是兩天之內給答覆。”
  5日中午,記者找到了石壁小學,校長鐘木輝說校方目前已正在瞭解情況,但就具體情況,校方則表示需要進一步瞭解才能說明,如果事件屬實,將嚴肅處理。記者提出讓區某和記者見面,校方則以“中午老師下班為由”拒絕了採訪。
  掃一掃,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周選彬  (原標題:因坐姿不標準 廣州一女童被老師用筆扎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s47lsxe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